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保尔特打完九洞练习便离场 原是为看欧冠足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7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在奥古斯塔只打了九个洞的练习便离开了球场,不过这是他预先计划好的。

  保尔特是一名狂热的阿森纳队足球迷,他急冲冲地走下高尔夫球场就是为了赶上看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阿森纳队与巴塞罗纳队的比赛。

  世界比洞赛冠军保尔特与保罗-卡西以及李-维斯特伍德一起打了练习。保罗-卡西今年2月份在图森举行的世界比洞赛中也打入决赛,只不过最后败在了保尔特的手下。他们三位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欧洲球手。维斯特伍德世界排名第4,卡西第6,保尔特第7。不过,他们三人都还没有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入帐。

  保尔特在2008年伯克戴尔英国公开赛中不敌哈灵顿获得亚军,维斯特伍德在最近两场大满贯赛中都取得第三名,卡西到目前为止其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六年前在名人赛首演上取得的第6名。

  卡西因为肩伤不得不退出上周休斯顿公开赛的卫冕战,可是上周日他已经再次开始练习。(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复出-伍兹名人赛首度试场 小肚微微隆起显老态(图)   

    承诺-伍兹:我已脱离那种撒谎生活 将会恪守家庭承诺

    目标-伍兹复出直指名人赛冠军 丑闻曝光后两点最难过

    虎嫂-伍兹为隐藏行踪道歉 复出为双赢虎嫂不陪伴参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