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战申花绿城酝酿B计划 拉米雷斯不再只想着复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7:43

  这个周末,曾经帮助申花攻城拔寨的拉米雷斯要回上海了。但现在洪都拉斯人的身份是杭州绿城的射手,这个赛季的两轮比赛,拉米雷斯为杭州绿城打进了一个进球。“回上海?我是职业球员,当然想用进球帮助绿城取得胜利。”这是拉米雷斯的作战宣言。

  相比于前两年的“嚣张”,现在的拉米雷斯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在广州队的时候,每次谈到打申花,拉米雷斯总是咬牙切齿:“申花是我喜欢碰到的对手,我要上海知道我是谁。”但现在拉米雷斯的话不多,谈到申花,他甚至会回忆起在这里取得过的成绩和辉煌,回忆在这里的点点滴滴。

  不过由于申花人员的变化很大,从教练到球员,拉米雷斯已经没有什么老熟人在申花了。“很多和我一起效力申花的球员都不在这里了,球队也变得更加年轻了。教练也换了,原来的教练吴,现在已经在绿城了。正是因为他,我才去投奔绿城的,他很了解我。”拉米雷斯说。

  早在2001年,拉米雷斯就有过失败的经历。5年之后,拉米雷斯卷土重来,加盟了上海申花,慧眼识珠的正是现在的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在上海滩,拉米雷斯很快依靠不断的进球树立起了自己的地位,随后拉米雷斯又到了广州队,并且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唯一一个包揽过中超和中甲联赛金靴奖的球员。

  在中国多年的生活,已经让拉米雷斯“很中国”。拉米雷斯会去上海外滩血拼,也会去广州街头喝早茶,而现在,他已经迷恋上了杭州的美景。“我到过中国很多城市,杭州是最美的。我非常喜欢这里,我也希望能够为绿城进更多的球。”拉米雷斯说。

  这个赛季拉米雷斯的目标之一,就是能够再一次获得“金靴”。现在拉米雷斯只有一个进球,他当然渴望更多进球的到来。在上海进球,帮助绿城刺杀旧主,对于拉米雷斯来说,这肯定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