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24小时回归442 李军:阵型变换对付东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7日03:08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仅仅间隔24小时,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再次对阵型进行调整,由前天的352改回442,据记者了解,造成球队两度变阵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情报有误——原以为下轮对手上海东亚队是双前锋,但经过最新录像分析,该队实际打的是单前锋。

  对于周一变阵“三中卫”,李军称主要是因为东亚队习惯双前锋打法,因此球队才会有针对性地增加中路防守密度。然而,周一晚饭后,绿茵全队观看东亚队上轮录像,发现该队采用单前锋战术,继续保持“三中卫”有点浪费,因此决定将阵型改回传统的442。对此,球员们表示,能够适应阵型变化的要求。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