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重返高球赛场要双赢 不仅是为了争金夺银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7:03
  新华社华盛顿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因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5日在复出战———美国大师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重返高尔夫球赛场不仅仅是为了争金夺银,更是为了让今后的生活过得更好。

  面对数百记者的采访,伍兹先是对他五个月来一直对巡回赛参赛运动员封闭他的行踪表示了歉意。

  “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事,”面带些许沧桑的伍兹说,“我现在在这里参加大师赛,我感觉非常兴奋。”

  他允诺说,经历了这次“车祸门事件”后,他准备在重返赛场后让自己在赛场上的行为变得更加温和些。为了表示对高尔夫球的尊敬和对球迷的感激,今后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每打出的一记好球或坏球显露出激动的情绪。他表示,他有责任在球场上为青少年树立一个更好的榜样。

  谈到与赛场分开的几个月,伍兹回答说:“我非常想念比赛,想看到巡回赛球手。”

  去年11月27日,他在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接连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经过特别“身体治疗”,上个月19日伍兹在“车祸门”事件后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伍兹还通过网站宣布复出,第一场复出之战选择美国大师赛。

  这位当今世界体坛每年赚钱最多的运动员表示,他已接受了近两个月的治疗,目前这种治疗依然需要。“尽管我就要重返赛场,可我在个人生活上还需要做许许多多的工作。”

  伍兹当天还透露,以往在大赛上总是与他形影不离的妻子和孩子,此次大赛将不会随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