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过完生日赴英伦 备战4月17日开战世锦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7日08:05

  本报讯 昨天,搜狐体育为即将飞赴英伦三岛的丁俊晖补过了一个生日。今天下午,丁俊晖将和妈妈一起前往英国,备战4月17日开始的世锦赛。

  其实4月1日才是丁俊晖的生日,但是当天正好赶上了中国公开赛他与塞尔比的比赛,所以无暇庆祝的他只是在新闻中心品尝到了妈妈送来的生日蛋糕,象征性地和在场的记者们庆祝了一下。赛场上的丁俊晖给人一种冷冷的感觉,离开了球台,充分放松的他展示出了自己幽默机智的一面。昨天当主持人表示自己很感动的时候,他接道:“那你哭一个呗!”随后他又被一群女粉丝包围,主持人非要他在其中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类型,丁俊晖明显并不适应这种场合,他只说了九个字:“这方面我不是很了解。”

  谈到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丁俊晖表示:“以前的最好成绩都是16强,这次当然希望能够再往前一点。”丁俊晖的比赛将于4月20日开始,他的首轮对手是佩特曼。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