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杜克两分险胜巴特勒 赢得2010年NCAA锦标赛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7日08:09

   本报讯 昨天,杜克以61比59战胜巴特勒,赢得2010年NCAA全国锦标赛冠军,拿到了队史上第四座冠军奖杯。

  这座冠军奖杯是迈克·沙舍夫斯基执教球队30周年的最好礼物,在漫长的执教生涯中,他曾12次当选年度最佳教练,4次率领杜克赢得NCAA全国冠军、11次杀入最终四强,执教杜克的总胜场已达795场。

  随着杜克夺冠,老K教练的人气也急剧提高,很多NBA球队也向他伸来橄榄枝,篮网就是其中之一。有消息称,篮网有意向老K提供一份每赛季1200万到15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不过,老K并非高薪所能请得动,他通过新闻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提供一份工作给你,那你会有被承认的感觉,但是,我对此不感兴趣。”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