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即将开战 林丹出战欲争回第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7日08:27

  本报讯 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4月12日起将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中国男单选手林丹届时出征,他将为争回国内男单头把交椅而全力一拼。而他成功与否,将直接影响到中国队汤杯的排兵布阵。

  今年5月9日,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本届亚锦赛则是汤尤杯赛前的最后一个积分赛。比赛结束后,选手们所获积分将体现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而各队选手排位顺序将以此作为最终参照。按照汤杯赛制,各队出场顺序将以世界排名为标准。而此前由于全英和瑞士的两败,林丹积分不仅跌至第五,而且落后队友陈金,沦为国内二号男单。这一态势显然对中国男队在汤杯上排兵布阵极为不利,因此这也使得林丹此次出战亚锦赛责任重大。不过通过计算积分,林丹此次如能进入前八以上的名次,便可获得重返国内头把交椅所取得分数。

  而境外对手仅有印尼的陶菲克、泰国的波萨纳以及越南的阮天明等人。因此顺利的话,林丹将会夺取今年首个国际赛事的冠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