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又变防守黑洞 犀利哥暴扣为队友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07日08: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灰熊,两队本赛季3次交锋,火箭均取得了胜利,斯科拉赛前表示希望火箭能击败灰熊,最终排在西部第九,因为灰熊是火箭在剩余赛程中唯一能追上的球队,而灰熊则要避免本赛季被火箭横扫,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4分55秒时,火箭20-17领先灰熊3分,灰熊随后进攻,火箭不敢怠慢,认真防守,OJ-梅奥决意要做英雄,在3分线左侧45度接应对手,斯科拉罚球圈内防守,在灰熊将球从3分线右侧传给左侧的梅奥时,斯科拉上前险些将球抢断,不过他的贸然出手也让中路漏出了空当,梅奥接球后直接强攻马丁。

  众所周知,马丁是一个防守黑洞,只见梅奥一个交叉步彻底摆脱了马丁,而斯科拉回防不及,火箭中路大开,梅奥持球直接三步上篮,虽然斯科拉竭力回防并跳起封盖,但为时已晚,梅奥先他一步将球放入网窝,灰熊将比分追成19-20只差1分。

  关键时刻,火箭自有强人出现,犀利哥乔丹-希尔在经过近期的磨练后已经成为稳定的内线大将,篮下接球后直接强攻塔比特,后者无奈一把将希尔拉翻在地,被吹犯规,随即被教练换下场休息。而后一个回合,希尔再发神威,在斯科拉投篮不中后,阿里扎一把抓下篮板,犀利哥直切篮下,阿里扎妙传,犀利哥接球暴扣,以非常霸道的暴扣结束了这次进攻,火箭26-23继续领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