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国奥四月战中超 非举国体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7日08:09

  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之前抛出的国奥打中超的提议引起了巨大反响,很多俱乐部都持观望态度,有人猜测国奥打中超或许不会在今年实行,但韦迪日前在沈阳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足协初定国奥队将会在四月下旬征战中超联赛!

  韦迪表示,“初步的方案是,这个月的下旬国奥队出战联赛,但具体方式、如何积分、如何征调人员,这些我目前还无法公开。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在保证各家俱乐部利益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锻炼国字号队伍。”

  有人认为这是“举国体制”,韦迪却有不同的看法,“其实大家对举国体制理解得太简单了,绝不是有些人说的"拿出重金培养重点项目球员确保金牌",现阶段,以我国国情,利用那些可以利用的资源和条件为体育服务,这是我们的优势啊!不了解内情的人,胡乱攻击举国体制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在特定的情况下,举国体制有什么不好呢?”

  韦迪最后还表示,他会搞一个论坛,到时候他和一些人就一些问题进行探讨。“我不会在意外界的干扰,我有一个设想,在合适的时候,召开一个论坛峰会,请那些反对举国体制的人一起坐下来探讨,如果真正了解了举国体制的前前后后,我相信这些持反对意见的人会改变他们的看法。我的态度一如既往,欢迎批评指正,但不能搞人身攻击和无理谩骂。”

  据《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