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沪粤次战上海面临一大挑战 邓华德:关键是防守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2010年04月07日08:47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我们(和姚明)已经通过电话,我们对问题的看法是一致的。至于什么问题,我现在不能说,但关键的关键,还是要在防守上下功夫。”上海玛吉斯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昨天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说。

  今晚7点30分,上海玛吉斯男篮将在东莞体育馆与广东宏远队进行CBA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第一回合比赛,上海队以4分之差惜败于广东队。据统计,在那场比赛中,广东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29%,这是广东队进入季后赛以来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一场,说明上海队的防守没有做到位。因此如何遏制广东队的命中率,如何在防守上再加一把力,同时继续发扬上海队的远投特长,这是主教练邓华德和他的教练组需要面对的课题。

  邓华德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表示:“季后赛是一个系列赛,双方相互之间非常了解,毫无秘密可言。因此只能微调,谁都不会作出太大的调整变化。”他再次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上海队要想赢球,关键还是防守。再好的投手,遇到真正巨大的防守压力,命中率也会下降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