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第二次开道歉发布会 防情妇闹场聘90名保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8:47

  当地时间4月5日,老虎伍兹在周四名人赛正式复出前再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整个发布会持续35分钟,伍兹面对全世界媒体再次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并且发誓要做回一个好男人。

  对儿子要补偿 从此不会再错过生日

  在发布会上,伍兹坦承错过儿子第一个生日非常懊悔。伍兹儿子查理一周岁时,他正因为要挽救婚姻在戒疗中心接受45天的性瘾治疗,他说:“我错过了儿子的第一个生日,我发誓绝不会再错过一次,那样太让人难过了。我给妻子、母亲、孩子带来了痛苦和伤害……以后我会向他们所有人解释这一切……这是我的责任。”据悉,为重塑伍兹的形象,伍兹与幕僚极力恳求他的妻子能在名人赛现身,但是艾琳对于伍兹未能花更多时间修复与家人的关系十分恼火,未同意出场。

  回报赞助商 “道歉会”穿鲜亮赞助服

  这是伍兹第二次开发布会道歉,第一次时他以道歉“常用”造型出现,深蓝色西服配浅蓝色衬衫,不戴帽子,忧郁的眼神加低沉的声音。这一次造型大变,戴了帽子,蓄了胡子,还穿了有明粉色的条纹T恤。老实说,穿这么鲜亮的T恤道歉显得不够诚恳,衣服过于扎眼也分散了人们的注意力。但细看就不难发现,这件T恤是某知名运动品牌的衣服。而这个品牌在伍兹最困难的时候,在其他赞助商纷纷撤出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表示力挺伍兹。现在,伍兹开始回报了。

  对情妇要防范 聘FBI贴身保护

  美国大师赛将在奥古斯塔球场举行,伍兹的情妇之一詹姆斯曾扬言将和她的朋友用扩音器在球场闹场。

  为此,伍兹聘请了90名保镖保护,有些甚至是前FBI干员。他们将全副武装,确保伍兹在球场参赛时不受情妇们的骚扰。伍兹的保镖们都要熟记所有伍兹情妇们的长相,不让她们有任何机会接近伍兹。A13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