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严防众“绯闻女友”闹场 伍兹复出90名保镖护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长风
2010年04月07日08:49

  本报专稿 (长风)将于4月8日挥杆的2010年高尔夫美国名人赛因为成了“老虎 ”伍兹的复出首战而备受瞩目。伍兹的妻子艾琳近日已回绝了伍兹的再三请求,确认不会出现在比赛现场。同时,为了防止众多“绯闻女友”前来闹场,伍兹聘请了90名保镖。

  据英国媒体报道,伍兹的前女友之一詹姆斯扬言,届时将和她的朋友用扩音器在球场闹场,这让伍兹和他的团队大感惶恐。为此伍兹聘请了90名保镖,要求他们熟记所有伍兹“绯闻女友”的长相,确保伍兹在球场不受干扰。这些保镖中不乏前联邦调查局的干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伍兹出席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再一次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道歉,并表示“要给青少年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美国名人赛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奥古斯塔球会举行,伍兹1997年夺得这项赛事冠军并在之后三次捧杯。因为伍兹的复出,4天的套票票价已被炒到了3000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