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男篮几天“闭关修炼” 邓华德跑步忙着减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9:00

  本报记者黄靖宇东莞报道

  昨天下午1点半,上海队球员在“闭关”整整一天多后,终于集体走出了宾馆。东莞闷热的天气让每个球员都换上了短袖短裤,当他们个个神情严肃地走上大巴后,坐在大巴最前排的邓华德却不停地向等候在大巴边上的记者摆手,示意着一些什么。

  “训练不对外开放,邓华德晚上再接受大家的采访。”录像分析师欧文斯连忙走下大巴,向准备出发去看训练的记者说。

  邓华德向来不主张在紧密的赛程中再给球员增加大运动量的训练。昨天上午,休息了一整天的上海队球员普遍起得比较晚,上午过了10点,只有部分队员下楼吃了早餐,“昨天休息得非常好,但今天我们会有很多任务。”阿巴斯孤零零地一个人享受着早餐。

  为了备战今晚与广东队的比赛,上海男篮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昨天上午,邓华德给队员们安排了第一堂录像课,他将前一天和欧文斯准备了几个小时的几十段录像放给球员看,并且做了详细的布置。

  与广东队比赛的前一天,邓华德异乎寻常地玩起了神秘。球队在下午1点半离开宾馆后,不过一个小时,邓华德就和欧文斯还有球队管理人员坐着一辆大巴回到了宾馆。半个多小时的战术布置课后,邓华德没有将他的球员从体育馆带回来,他和欧文斯下了大巴,在大厅说笑了一番后,便匆忙跑回了房间。

  而当他们再次出现在宾馆大厅时,两人都已经换上了短袖短裤的运动装扮,欧文斯更是戴着黑色墨镜。“他们出去跑步了,昨天半夜两人也出去跑步了。”宾馆大堂工作人员说。

  “我们两个都在变胖,通过散步来减少体重,好好地出一身汗,当然我们也谈论了一下明晚的比赛。”跑步回到宾馆,邓华德摸着自己的大肚子说。而此时,之前未跟随大巴回来的上海队球员也打车回到了宾馆,他们有人手上拎着外卖盒,有人拎着大包零食和饮料。“在宾馆附近的健身房练了半个多小时的力量,大家都饿死了。”孟令源说。

  晚餐前,为了尽快掌握下午的战术布置,邓华德又给队员安排了一堂录像温习课。一天三堂课不仅考验球员的体力,还考验着他们的脑力,晚上最后一堂录像课结束后,球员们都捏着笔记本来到了西餐厅,“真有点饿了,今天消耗了很多体力,不过我对明晚的比赛有信心。”吃东西有点挑剔的孟令源难得吃得津津有味。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