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攻击力孱弱困扰全队 建业“杀手”加快复出脚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孟向东
2010年04月07日09:0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河南建业队已经结束的4场亚冠比赛和两场中超联赛中,球队一共攻进了3个球,其中还有一个拜对方“乌龙”所赐。攻击力孱弱已经成了困扰全队的最大难题。此时此刻,球迷们格外想念因伤缺阵的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昨天记者从球队获悉,奥利萨德贝(左图)已经正式恢复训练,离复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据建业领队王随生表示,全队昨天已经恢复了正式训练,33名队员都参加了带有一定强度的训练,其中有远征韩国时受了轻伤、已经逐渐痊愈的内托、徐洋,也包括上轮对大连队比赛中途因伤被换下场的肖智,更让大家高兴的就连半年没有露面的奥利萨德贝也回到了训练场上。手术后的奥贝比以前胖了一些,但动作还是那样灵活,在参加了昨天的全程对抗训练后也没有显露出体能的不足,这说明他的伤势恢复得还不错,这和他前一段时间尽管很少碰球也坚持体能训练有关。不过目前训练的强度还不能和正式比赛相比,还不清楚在高强度对抗下奥利萨德贝那已经做过两次手术的腿能否坚持得住,所以他何时正式复出,还要看教练组和队医商量后才能作出决定,至少本周五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他上场的可能性极小。

  本周五晚上,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对阵同为1胜1平积4分的辽宁队。这也是决定双方谁能继续领跑中超的关键一战。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