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为防绯闻女友闹场 近百保镖护卫伍兹出战名人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9:22

  绯闻缠身的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本周即将复出,参加美国大师赛,为避免绯闻女友闹场,特别聘请了90名贴身保镖,并恳求妻子艾琳出场支持,以重塑形象。

  英国媒体报道,伍兹聘请的90名贴身保镖,有些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干员,他们将全副武装,确保伍兹不受前绯闻女友的骚扰。

  美国大师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8日至11日在奥古斯塔球会举行。伍兹的一名前女友詹姆斯扬言将和她的朋友,用扩音器在球场闹场,伍兹的保镖们因此都要熟记所有伍兹前女友的长相,不让她们有任何机会接近伍兹。另一家英国媒体说,为重振伍兹的形象,伍兹与幕僚极力恳求他的妻子能在名人赛现身,但是艾琳对于伍兹未能花更多时间修复与家人的关系十分恼火,至今仍未同意出场支持。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