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范比滕随队出征曼联 拜仁阵容完整但求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7日09:28

    搜狐体育讯 昨天在慕尼黑机场的拜仁球迷们可以大大的松一口气了:在登上飞往曼彻斯特的空客A340包机的拜仁队伍中确确实实出现了中场大将罗本的身影。为了能让荷兰人赶上这场关键战役,慕尼黑人几乎尝试了所有可能的方法。这段时间每天都至少有三名康复和体能教练围绕在小飞侠身边,按摩疗伤,慢跑和自行车锻炼保持身体状态,至少到昨天为止,这些努力都是颇有成效的。

  尽管不是百分之百能够出场比赛,荷兰人对自己有希望能够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场还是表现得十分兴奋,对于球队三冠王的前景,罗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我们确实有机会拿到三个冠军。这很难,但是既然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没有道理不继续为这个目标奋斗。”

  和罗本一起登上飞机的还有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的范比滕,再加上解禁参赛的施魏因施泰格,阵容的完整也让鲁梅尼格颇感欣慰:“我希望两个伤愈的都能上场。曼联有比我们强大的阵容,我们只有很小的一点机会。但是我们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

  在主场2-1绝杀了曼联之后,拜仁只需要在老特拉福德保证一个平局既可杀进久违了的欧冠半决赛。相比此次出征曼彻斯特阵容完整的拜仁,曼联方面却不得不缺失一名大将。在周二的一场记者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扼杀了英国媒体此前不断散播的鲁尼江闪电复出的消息:“到现在为止,他上场比赛的可能性完全为零。”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