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斯勒支持库兰伊回德国队 拜仁欲夺三冠需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7日09:35

    搜狐体育讯 马里奥·巴斯勒曾经是拜仁在99年打入欧冠决赛的功臣,他的任意球破门也差一点就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在拜仁与曼联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前,巴斯勒也面对媒体发表了自己对于球队现状的看法。

  上周拜仁刚刚击败了沙尔克重返了德甲榜首,然而赛前两队却因为威尔庭斯球场的草皮问题大打了口水仗。巴斯勒认为球场的草皮并非那么不可接受。“拜仁的表现是出众的。关于草皮,我想他们是不愿意看到有球员因此而受伤才发飙的,” 巴斯勒说:“草皮其实没有太多问题,这样的争论是没有必要的。相反草皮还反而帮了拜仁的忙,沙尔克第二个失球可能就是因为拉菲尼亚受到草皮的影响才失误的。”

  而对于状态大好的库兰伊是否应该重回国家队的问题,巴斯勒表示:“他现在已经有18个入球了。我觉得事情很清楚,他应该去南非。比比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吧,他两人的加起来都不够一只手数的。库兰伊和基斯林两个合起来已经进了36个球了。这不是勒夫和库兰伊个人的问题,这事关整个国家队。”

  拜仁在三条战线齐头并进,99年曾经带领拜仁无限接近三冠王的巴斯勒也期望这次可以圆梦。“我希望是这样,这对于整个德国足球来说都是有重大意义的。让我们一起期待拜仁在欧冠赛场上好运。” 巴斯勒说:“周三和客场曼联的比赛与在慕尼黑可不同。曼联不会有这么多的失误给我们。不过他们刚刚输给了切尔西,弗格森肯定非常生气,我觉得他们连续的失利对拜仁是有帮助的。他们会把这种恼怒的糟糕情绪带到场上。”

  “第一回合时双方是五五开的机会。现在拜仁要占先一点。但是我真觉得他们应该有个客场进球,这对于晋级很有帮助。目前的拜仁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任何成绩都不算是让人惊讶的了。” 巴斯勒同时也认为这支拜仁已经成熟,加上点运气的话有能力创造好的成绩。“是的,他们有这么多国脚和球星,再加上范博梅尔这样真正的领袖级人物。如果这样还没有准备好的话那么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算是成熟的时候。99年决赛其实我们要比曼联更出色一点,我们只是输在了那几秒钟上,但是有时候你就是需要这么一点运气在里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