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战虎嫂拒绝同行 带儿子与费德勒吃午餐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7日09: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正当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举行美国名人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他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则被拍到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所学校接女儿萨姆放学的照片。而这一次,艾琳还是被拍到没有佩戴她的结婚戒指。

  伍兹上周日便现身于佐治亚州奥古斯塔,他被看到在该地区打练习轮,提前参与到回归这项使他富有并成名的运动中。

  昨日,伍兹表示,艾琳本周不会到奥古斯塔。鉴于目前的情况,老虎今年的美国名人赛注定要孤军奋战了。前两天,艾琳还跑去看了费德勒的一场网球赛。第二天,她又带着儿子与费德勒夫妇共进午餐。

  (方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