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下一个高球明星 纳贝斯克赛汤普森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07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亚历克斯左手上带着一副专门为她定制的手套,手套上面刻着她自己时刻铭记的话语:克制急躁。这是她在球场上保持耐心的一种方法,当然也告诉自己挥杆时切记的。

  汤姆森的急躁是有理由的,像她这个年龄大孩子大多数还在学校当中,即使有机会参加比赛也会从最基本的开始,而她不是,汤普森的起点很高,在她自己的网站上,是这样介绍自己的:未来的高尔夫球星。

  但是现在看来,她已经快接近这个目标了,汤普森在她青少年时期已经两次踏入纳贝斯克锦标赛,尽管成绩还不是很令人满意但是比起同龄的学球人已经相当艳慕了。在刚刚度过她15岁生日后,汤普森就凭借柯蒂斯杯获得了冠军,之后她又在许多业余比赛包括美国女子与锦标赛、英国和爱尔兰各地的业余赛表现突出,在这些比赛的鼓励下,汤普森决定转职业。

  “我认为是时候要做一些改变了,”汤普森在打出72杆成绩,并顺利晋级纳贝斯克锦标赛后说,在周六她打出了73杆的成绩,最后的总成绩为219杆。

  在汤普森转职业之后,她凭借LPGA新主席麦克-伊万的邀请进入到正式比赛,除此之外她还被赞助商邀请参加比赛,在此之前有这种待遇的只有魏圣美。“我想她会像魏圣美一样,在职业后也创造了很多奇迹,”汤布森的哥哥尼克斯坚定的说。

  在纳贝斯克锦标赛的发布会上,主持人介绍魏圣美曾经在13岁的时候获得了第九,而诸多人对于这位小女孩的推杆很是佩服,汤普森常常被拿来与魏圣美相比,同样两人都是在16左右转为职业,但是同样魏圣美也被拿来与科尔相比等等。

  科尔当时在18岁的时候转为职业,在转职业后的纳贝斯克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二的名次,而且在转职业的头一年,她就四次进入前十,而且还有一场胜利,在科尔参加的第十一场比赛:美国公开赛就获得了冠军。当时这些也被传为佳话。

  纳贝斯克锦标赛这一次在纳贝斯克赛上获得了第37的成绩,但是当她在球场上行走的时候,她的妈妈的背影始终是她最大的鼓励,还有那些喜欢她的女孩子球迷们。(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