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备战莫斯科世乒赛 刘国梁率领中国男乒9日来甬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4月07日10:07

  金报讯(记者 邹鑫)在宁波北仑成为国字号的乒乓球训练基地之后,中国男乒对来宁波备战情有独钟。昨日,中国男乒二队已经先发抵甬,9日(周五)刘国梁将带领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重将来甬进行36天的封闭训练。

  此次封闭训练主要是针对首轮直通赛暴露出的不足进行整改。许昕、张继科和马龙分别获得了三张世乒赛的门票,那是否意味着三名奥运会冠军失去机会?“另外两个莫斯科世乒赛参赛资格将更多地考虑参加过奥运会的三员老将。”刘国梁一番话让马琳、王励勤、王皓又看到希望。

  另外,2009年底,国际乒联在哥伦比亚执委会上提议削减各会员协会参加奥运会和世乒赛的人数,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单打名额由原来每协会最多三人缩减为两人,世乒赛限报男单四名、女单四名、男双、女双和混双各两对。昨日,蔡振华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时表示:“我们在奥运会上支持了国际乒联,因为我们要考虑世界乒坛的发展,但我们同时也要提出中国乒协的意见。目前我个人认为能够达成奥运会和世乒赛这样的结果,应该说是满意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