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将迎复出后首战 名人赛票价因此飙升10多倍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0:15

  正在备战美国名人赛的老虎伍兹,昨日在奥古斯塔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伍兹介绍了从丑闻爆发后至今的情况,并接受了媒体提问。回到赛场的伍兹表示,通过自己在球场上的努力,重新赢回人们的尊重。

  检讨

  重新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伍兹换了个形象,开始蓄起了胡须。他再度在发布会上对于自己的不良行为进行了检讨。“我承认,我欺骗了大家。我也愚弄了我自己,整件事情都不太光彩。”

  对伍兹而言,这段时间最难处理的是如何审视自己。“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事,”面带些许沧桑的伍兹说,“我背离了父母教育我的核心价值观和道德观。我需要重新审视自己,重新找到力量和内心的平静。”

  他允诺说,经历了这次“车祸门事件”后,他准备在重返赛场后让自己在赛场上的行为变得更加温和些。他表示,他有责任在球场上为青少年树立一个更好的榜样。

  在谈到自己的复出赛时,伍兹也明确表示,妻子艾琳不会来现场观看本次比赛。由于伍兹的问题,他的家人一直受到骚扰,艾琳也避免在同一场合与伍兹一起出现。一直与网球界关系不错的艾琳还在上周去到迈阿密观赛,并与费德勒一家四口一同进餐。而去年圣诞节后伍兹去接受治疗,因此错过了儿子第一个生日,这让他非常痛苦,并且发誓“再也不会错过他任何一次生日了”。

  

  展望

  虽然妻子不到场,但是老虎还是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赢回球迷的心。伍兹许诺,“我要忘记过去,希望改变你们对我从前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重新赢得你们的尊重。”伍兹还在开赛球场与球迷进行了交流,球迷对他的支持让他相当感动。

  这次事件对于伍兹的打击无疑是十分沉重的,伍兹也希望自己能尽快汲取这次深刻教训。“这和你能赢得多少个冠军的感觉完全不同,这关系到你未来的生活会怎样。现在,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

  伍兹在发布会上还表示,自己从没有做过任何触犯法律的行为。对于他曾经服用过兴奋剂、生长素等违禁药品等传闻,也一一澄清。

  性丑闻爆发之后,一些赞助商离开了老虎伍兹,比如埃森哲,接下来是AT&T和佳得乐,不过耐克和EA电玩依旧坚守着。老虎伍兹表示,他理解赞助商们的决定,同时希望在未来证明自己是一个有价值的投资。

  “我是否理解他们为什么放弃我?当然。我一生中犯了许多错误。我完全理解他们为什么这样做。”老虎伍兹说,“我同时希望向其它公司证明,我是一项有价值的投资。我可以帮助他们的公司,帮助他们的公司壮大,很好地为他们代言。”

  当老虎复出的消息尚在传闻阶段时,球迷已掩不住兴奋。在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奥古斯塔球会,老虎与好友马克·欧米拉一同在后9洞练球。尽管只是练习,球迷已经陷入疯狂,为围观老虎,名人赛门票已经疯涨10多倍,并且一票难求。

  虽然正赛要到北京时间本周五才开始,但老虎在奥古斯塔球场练习赛的门票已经紧俏起来。上周六,EBAY网完成了一笔交易,4张名人赛练习赛门票(原价每张41美元)以1650美元成交,涨了10倍。至于正赛,原本200美元一张的单日票,如今已经飙升至3800美元以上,绝对奇货可居。

  《纽约邮报》曾分析,如果老虎一年不打球,整个高尔夫行业将损失5.91亿美元。而在老虎宣布复出前,名人赛几乎无人问津,于是门票总代理只能压低价格:周一和周二的练习赛36美元一张,周三练习赛41美元一张,4天正赛的单日票价则为200美元一张。他们还不忘煽动各级分销商说:“等着瞧吧,万一伍兹复出,你们就等着拿红利。”

  当时,这只是卖票的噱头,没想到一语中的。3月17日伍兹宣布复出当天,位于圣弗朗西斯科的一家票务公司的销售量就暴涨5倍。一周后,4天的正赛套票在GoldenTickets网站上已被炒到了2400美元。“观众能负担得起这个价。”一家网络票务公司总裁加尔·怀特说,“也只有伍兹能一个人刺激票价。”

  

  专题撰文

  南方日报记者王芳(除署名外)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