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当选球迷最受欢迎球员 球队冲欧战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07日10:30
莱吉亚官网截屏
莱吉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最近五轮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莱吉亚仅取得1胜1平3负,与上半赛季的成绩成鲜明对比,正是这一巨大滑坡,如今落后波甲领头羊克拉科夫达8分之多,不仅夺冠无望,欧联杯资格也岌岌可危,落后欧战区1分。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就是球队进攻力太差,23轮过后仅打进28球,是排名前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因此,作为莱吉亚队寄予厚望的前锋,董方卓难逃其咎。

  虽然媒体等舆论都对董方卓的表现报以不满,但令人奇怪的是,董方卓在莱吉亚队球迷心中的地位却很高。波兰当地时间3月30日,莱吉亚队官网组织一次球迷投票,调查该队球迷“谁是你最想聊天的球员”,投票结果让人匪夷所思,球队头号球星伊万斯基仅以16%的得票率位居第二位,表现不佳的董方卓竟然以22%的得票率成为莱吉亚队球迷最想面对面交流的球员。除此之外,门将穆察和前锋格里热拉克以10%的得票率,并列第三。

  显然,从这次投票中不难看出董方卓在球迷心中的位置,前曼联前锋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已经打动了莱吉亚队球迷,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小董会再次展示出曾经在比利时联赛时的威力。目前波兰甲级联赛已经进行到第23轮,莱吉亚以42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想要打进下赛季欧联杯,董方卓的表现或许将决定一切。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