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华沙球迷最渴望与董方卓聊天 他成为健身房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07日10:33
小董在健身房锻炼
小董在健身房锻炼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莱吉亚对波兹南的波甲焦点战,中国前锋董方卓因腿伤尚未痊愈,主帅比亚拉斯便没有冒险派遣他登场,目前小董正在训练场和健身房积极训练,准备本周末重返赛场,同时值得他和中国球迷欣喜的是,董方卓被俱乐部球迷选为“最渴望聊天”的队员。

  尽管在波兰媒体的报道中,董方卓在波甲联赛的表现还存在争议,还一度被当地比较激进的记者指责为“除了笨拙一无所有”,但鉴于锋线进攻乏力,莱吉亚支持者还是对这位前曼联前锋寄予厚望,近日,在莱吉亚队官网“谁是你最渴望聊天球员”评选中,董方卓以超五分之一的票数当选,看来,比较腼腆的中国杀手向更好地与球迷和队友打成一片,在努力训练同时还须好好学习波兰语。

  目前,腿伤基本痊愈的小董已恢复训练,主教练也特别走到他身边面授机宜,他除了在场上慢跑,也来到健身房锻炼上肢力量, 在俱乐部官网上董方卓成为关注的焦点,从其精神状态看,中国杀手现在恢复得非常不错,教练的信任,球迷的力捧,无疑是小董夺回主力位置的保证。(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