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亚洲第二中锋竟是黄油手 豪言赶超姚明渐成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07日10:37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哈达迪拼命地在篮下挤着,伸出自己的长臂来争抢篮板,但是他只能低着头拼命往回跑……

  北京时间4月7日,灰熊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由于塔比特在场上犯规次数过多和表现的幼稚,这让来自伊朗的亚洲第二中锋哈达迪在第三节开始之后就得到了露脸的机会,灰熊也是想利用伊朗人的高度来让自己的既定战术得到延续。最终哈达迪得到了9分半钟的出场时间得到了2分和2个篮板,和火箭犀利哥16分钟的12分9个篮板的表现相去甚远。

视频:亚洲第二中锋曾叫板姚明 糟糕表现沦为笑柄

  不过哈达迪在出场之后频繁地提到高位为自己做掩护,甚至由于自己脚步偏慢以及力量的欠缺很少有拆到内线进攻的机会。更多的时候,哈达迪只是一个掩护屏障而已。他在进攻端只有一次接到康利的助攻篮下暴扣得分的经历,但是他也被吹了一次三秒违例,第三节的最后时刻甚至浪费了一次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

  在防守端,他的高度虽然有优势,但是他的长臂不能确保他在NBA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中轻易得到篮板球的机会,虽然他曾多次眼见皮球落入手中,但是最终还是被对手抢到,即便是阿里扎也可以从他手里生生夺走。

  按照哈达迪目前的状况想要进入灰熊的轮换阵容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力量的欠缺,让他在篮下的高度优势得不到体现,多次扮演“黄油手”的角色,以及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也因为对手的冲撞而丧失无疑也会让灰熊对他的印象分再次下降。他在去年豪言有机会可赶超姚明的话也渐成笑话,几年后,不知道会否有人拿他和当年大喊自己是联盟第二中锋的丹皮尔相提并论。(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