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花周末将大战绿城 理性蓝魔:我们不会去嘘谁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4月07日10:42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在清明假期之后,今天已经周中,而本周六就是申花和绿城的大战。两队之间的渊源自然不用多说了,目前两队都经历了输球,即使是为了抢夺3分,也将引发足够的看点。对于两队之间的各种矛盾,申花最忠实的球迷团体蓝魔已经越来越趋向理性:“我们不会去嘘谁,也不会太过激,就是希望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赛事。”

  “今年申花卖出了很多人,客观上来说球队的号召力现在确实下降了,我们很期待看看,布拉泽维奇能够带给球队怎么样的神奇。”蓝魔会长徐峰表示。前两个客场,徐峰都没有前往,秘书长小傅带队前往。尽管新赛季球迷团体的征新工作并不是很如人意,不过他们还是坚持着为申花呐喊。“我们并不希望有那么多的负面消息总是围绕着球队,其实不赢球没什么,关键是足球要纯粹。如果都能够一心一意投入到足球里,那么输球也是能够接受的。”

  如今的绿城队被认为具有老申花队的影子,不过杜威和孙吉可能因为合同的限定而不能够上场,此前所传的“吉祥兄弟对对碰”的局面也不可能出现。“其实我们并不在意杜威和老大能不能上场,如果他们能出场,说不定对于虹口的票房还是有拉动。大家都想看看,他们离开申花以后到底怎么样了。”

  小傅说,球迷都是很念旧情的,大家也都感谢他们曾经作出的贡献。“包括金贵也是一样,念到他名字的时候,我们不会发出嘘声,这是基本的尊重。毕竟,我们是申花的球迷团体,终究还是希望申花能够主场获胜,当然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才是关键。”

  从周中开始,蓝魔已经为第一个主场忙活起来了。“我们现在的人是少了点,但是气势不能输。”徐峰说,“我们号召那天所有的到场球迷都身穿蓝色,让虹口真正成为我们的主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