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六大实权派离岗疑似障眼法 内部人士:难回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2010年04月07日1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4月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开始了在党校学习的生活。尽管目前足协高层并没有对六人的脱岗学习进行官方的解释。但深谙官场规则的足协人士都心里清楚,这六大中层将很难重新回到中国足协,即便回来也只是个别人在背后进行公关,机会很小。

  上午十点,足协六大中层集体前往党校脱产进修的时间,尽管只是正常的学习,但在扫赌打黑的风口浪尖上,再加上四年一届的换届竞聘,这个时候去学习,意味着什么?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接通一位中层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兴致不高,被问起学习的目的,声音那头传来:“谁知道呢,听从组织安排吧,以后的事,看吧……”

  确实足协刚刚公布了机构部门的调整安排,按照常理,紧接着进行的就应该是人事上的调整,新的部门由哪些人来负责将很快有一个安排,在这样的时候被安排脱岗学习,确实不是个好的信号。

  足协内部人士对这件事情也有不少议论声音,主流的声音都认为,这六名中层干部很可能将在人事调整的风潮中失去曾经在足协的地位。至于为什么让这六名干部学习,目前谁都无法给出答案,只是会有些猜疑,有些联想。

  随着足协中层学习的消息传开,过去一段时间的一些秘闻也开始传播,其中的一些消息似乎会对中层干部有些不利。根据沈阳当地的消息,崔大林前段时间曾经在一次半公开场合表示,足协内部肯定有人要处理,并点到两人的名字,恰好这两人的名字就出现在学习名单中,这多少给这次干部学习的性质定了基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