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男乒赴北仑备战世乒赛 最后两张入场券归谁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孙喜保
2010年04月07日11:13

  本报北京4月6日电(记者孙喜保)今天中午,包括王皓、王励勤、马琳和马龙等八大主力在内的中国男乒从北京启程,奔赴宁波北仑,开始为期36天的封闭训练,以备战5月底的莫斯科世乒赛。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集训后期将产生最后两个世乒赛参赛名额。

  据中国男乒领队黄飙介绍,这次封闭训练首先将针对球员在三次直通赛和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分站赛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业务总结和梳理,找到解决方案进行针对训练。

  而在谈到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最后两张入场券的归属时,刘国梁说:“后面两个名额由我们教练组综合评定、商议,再上报中心决定,会非常慎重。”

  据刘国梁介绍,教练组将根据运动员目前状态、以往成绩和2012年前的发展态势决定谁会获得最后两个名额。

  此次集训前,中国男乒已经进行了三次队内选拔赛,其中许昕、张继科和马龙分别获得了三个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名额。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