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昨日摘牌选秀 奥运冠军于洋助阵湖北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7日11:32

  晨报讯(记者曾晶)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于5月23日重启大幕。昨日,羽超联赛首次摘牌选秀大会在北京举行,湖北队顺利摘下奥运冠军、辽宁双打选手于洋。

  共有江苏、八一、湖北、广州、青岛、上海、湖南和浙江等8支球队获得了今年羽超的参赛资格。湖北队因为在去年的排位赛上勇夺全国第三,获得了深圳索牌(SOTX)300万元的赞助。

  8家俱乐部都参加了昨日进行的首次选秀,包括付海峰、谌龙、张亚雯、杜婧、于洋等明星在内的27名运动员上榜。根据规定,每名球员都有两次拒绝接过“橄榄枝”的权利。所以,昨天的选秀基本上是走“过场”,因为绝大多数队员和俱乐部都已提前“约好”。

  湖北队昨日顺利摘下于洋,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向记者介绍说:“摘下于洋一方面是因为她的明星效应和自身实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她能带一带我们的年轻队员王晓理或赵芸蕾。”对于于洋在湖北队的租借费、出场费,石伟并没有透露。不过,根据去年排名赛广州队租借于洋的相关费用计算,湖北队此番摘下于洋的各项费用将在100万元左右。

  为期3个月的联赛将采取苏迪曼杯的混合团体赛制,即每场比赛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据悉,以保级为目标的湖北索牌队将派出6男6女征战新赛季,由裴良望、万正文出任教练。湖北队的比赛主场除两场移师宁夏银川以外,其余16场比赛均设在洪山体育馆,这意味着今年湖北球迷有机会现场观看林丹等超一流球星的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07/content_2977194.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