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男队将集训 封闭36天全力冲刺世乒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1:44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结束三个阶段直通赛较量后,中国乒乓球男队今天从北京出发,前往宁波北仑开始为期36天的封闭训练。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另外两个世乒赛的机动名额将于封训的中后期产生。

  “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中,许昕、张继科、马龙先后脱颖而出,三位1988年以后出生的新秀虽然冲劲实足,但经验上的欠缺还是让主帅刘国梁有些担忧。就目前的形势来看,余下两个莫斯科世乒赛参赛人选更可能在三员奥运老将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之中产生。“直通赛只是一次初级选拔,真正较量还要看大赛。三名奥运冠军经验丰富,直通赛选出了3个年轻队员,机动名额给老将也正常。”刘国梁如是说。

  至于如何才能拿到最后两张入场券,刘国梁表示:“后面两个名额是由我们教练组综合评定商议,再上报中心决定的,选择会非常慎重。剩余两个参赛资格将根据运动员目前状态、以往成绩和2012年前的发展态势来决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