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周末战东亚求变 352阵型效果差不一定变阵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7日11:44

  晨报讯(记者张琳)本周末,湖北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敌上海东亚。鄂军如何应对,如何打好本赛季首个主场?主教练李军昨日说:“我们将汲取上轮合肥之战的教训,对阵容和战术进行调整。昨天教练组看了东亚队上场的录像,心中已经有了一些想法。”

  之前有消息称,战东亚鄂军会改变阵型,改442为352。李军昨天说:“原来有过这个考虑,周一下午训练就试了一下352,但队员们普遍反映不太适应。毕竟我们队打4后卫已经多年,猛的一变恐适得其反,选择什么阵型还是应该针对对手的情况。看了东亚队的录像后,我们觉得原来的阵型应该更好。”

  昨天下午,湖北队在基地进行了大运动量对抗课。从训练过程看,湖北队仍保持了4后卫的配置。李军说:“求变不一定变阵。周六比赛我们可能会在人员上进行微调,但变化不会太大。至于怎么调,还要看这两天的训练效果。”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07/content_2977206.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