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萨喉舌嘲讽皇马 卡卡本泽马让板凳身价超一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07日11:45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第237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在伯纳乌上演,巴萨皇马阵中的一些巨星却注定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客,亨利已经遭到了瓜迪奥拉的“内部禁赛”,主场与老东家阿森纳的比赛,大帝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位上赛季在伯纳乌打进2球的巨星恐怕已经没有机会再亮相国家德比。而皇马阵中的卡卡和本泽马也将肯定不会首发出场,《每日体育报》也对两人进行了嘲讽,称他们让皇马参加国家德比的板凳席身价超过了一亿欧元。

  自从3月10日皇马在主场被里昂淘汰出欧冠之后,卡卡就因伤近一个月来没有打比赛,虽然此前各大媒体对他德比前复出充满信心,甚至表示巴西人完全能够首发出场,但周二的训练卡卡仍然不能与全队合练,最新的消息是他将90%的可能缺阵与巴萨的对决。如此糟糕的状况,让人怀疑让卡卡缺阵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大腿肌肉受伤,而很有可能是已经困扰了他很久的腹股沟伤势。

  在卡卡缺阵的这5场比赛里,皇马取得了全胜并且狂砍16球,顶替巴西人出场的范德法特逐渐成为了皇马中场的组织核心。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他的战术和阵容已经趋于稳定,纵然卡卡能够伤愈,把他强行塞进首发,恐怕会堵死皇马的联赛冠军之路,巴西人的能力不容置疑,但显然范德法特比他更适应现在球队的体系,难怪荷兰人也自信地扬言:即使卡卡复出,他也不会轻易让出主力位置!

  不过,对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来说,把卡卡这台赚钱机器放到替补席上,是自己不能容忍的,赛季初他就干涉过佩帅的用兵,要求在伯纳乌的比赛,智利人不许把C罗和卡卡放到替补席。与巴萨的这场冠军德比,全球数亿球迷会将目光聚集在伯纳乌,如果卡卡被佩帅放置在替补席,那么无疑是给主席泼上一盆冷水。要真是这样,弗洛伦蒂诺的眼里恐怕更容不下智利人,而巴尔达诺已经放话如果卡卡伤愈就会出场,这或许可以看做高层对佩帅的一种施压。弗洛伦蒂诺也许认为,卡卡这场国家德比如果踢了,即使剩下的其他7场联赛他不踢也都罢了。

  皇马最终的出场阵容还是佩帅说了算,一方面他恐怕不会让卡卡带伤出场冒险,另一方面不想让卡卡的出场打乱自己的计划。当然雪藏卡卡对于佩帅来说也是一场赌博, 如果能够赢下巴萨他还能向主席交差,而输球丢掉冠军的话,这必然将成为他赛季后被扫地出门的罪状之一。

  相比于卡卡,本泽马则彻底沦为了皇马的鸡肋,上轮伤愈复出的法国人又在替补席目睹了C罗和伊瓜因的联袂进球,1分钟也没能出场,他现在在锋线的竞争中还不及劳尔,这场国家德比本泽马能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就不错了。最近有关本泽马的转会传闻很多,曼联和米兰都与他联系在了一起,如果夏天有合适的买家,想必皇马不会把他强留在伯纳乌。卡卡和本泽马两人就让皇马的板凳身价超过一亿欧元,巴萨喉舌还忘记统计了其他几名高价的替补,这其中包括2000万的拉斯-迪亚拉、2600万的M-迪亚拉和2000万的加戈,随着阿隆索的解禁,上述3名球员中至少有1人要坐上替补席,皇马所有板凳的身价都足够打造一支豪华的球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