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联赛昨进行分区抽签 湖北康天队砸重金冲甲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7日11:45

  晨报讯(记者张琳)2010年的中乙联赛依然延续了往年的赛制。昨日,中乙联赛分区抽签在北京揭晓,湖北康天队分在南区,同区的球队还有天津松江、湖北康天、温州、四川、贵州。对于这个结果,康天俱乐部总经理肖世洪表示:今年冲甲目标不变。

  今年的中乙联赛共有10支参赛球队,按地域划分统计,北区球队6支、南区球队4支。为了达到数目一致,需要将北区的一支球队通过抽签的方式改到南区参赛。昨天上午,抽签仪式在中国足协办公区举行,最终结果如下:北区球队有天津火车头、大连阿尔滨、大连毅腾、辽宁、盘锦。南区球队有天津松江、湖北康天、温州、四川、贵州。

  湖北康天队本赛季将第三度征战中乙联赛,今年康天俱乐部投资800万,球队大换血,决意冲甲。

  据悉,康天队今年主场将从咸宁迁至汉口体育中心,肖世洪介绍,俱乐部各项招商工作进展非常顺利,不仅胸前后、背广告全部卖出去了,场地广告牌也基本售罄,“资金方面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

  康天队目前正在昆明集训,今年的中乙联赛将于5月揭幕。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07/content_2977209.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