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常规赛总结:新泽西苦陷2012 球队或将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7日11:48

 

  2:领衔主演及演员

  篮网整个赛季都在考虑,如何能够培养年轻球员,如何能够获得高位选秀权,如何释放薪金空间,甚至还包括布鲁克林新球馆的修建和球队所有权的转让。这些问题让篮网那NBA最年轻的先发阵容不堪其扰,这一群年轻的战士们,在创造了一连串的耻辱纪录后,几乎已经丧失掉了所有野心,骄傲和希望。当然我们也明白这就是一支球队重建所要付出的代价。

  卡特出走之后,德文-哈里斯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中坚力量。但由于受到伤病的侵袭,出战场次大多只是“半条命”,结果呢?投篮命中率,PER值降到了联盟平均先生水准,哪还有一点全明星球员的影子。劳伦斯-弗兰克在任时哈里斯与他矛盾重重,奇奇-范德维奇接管后哈里斯还是不防守。攻守两端、领导球队都毫无亮点。不过在三月份他的表现足够杰出,虽然篮网有可能在夏天考虑交易哈里斯,但是如果哈里斯不走的话,球队也会很高兴。

  布鲁克-洛佩兹新秀赛季即打出名声,他是NBA中锋里进攻技巧排名前三的青年才俊。本赛季篮网战绩糟糕,但洛佩兹的快速成长让篮网在丑陋的赛季中看到了希望。自从范德维奇去年12月4日正式接管篮网教鞭之后,洛佩兹就成为了篮网的进攻核心。篮网总经理兼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表示篮网在2008年非常幸运的得到了洛佩兹,洛佩兹拥有十分光明的未来,他将成为篮网的建队基石。

  那么易建联呢?在进入职业生涯三年后,易建联还在挖掘着自己的潜力,而针对他一些批评显得非常尖锐:防守依然很薄弱,球风偏软,明显不太适应NBA比赛的高对抗。进攻中几乎没有低位单打能力,基本靠手感“吃饭”。另外在对篮板球的保护上,易建联的表现也很难令教练和队友满意。有人说,他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更多地向篮筐发起攻击,也有人希望易建联至少能保证一个赛季的完整健康(处子赛季缺阵16场,第2个赛季缺阵21场。这个赛季,阿联的缺阵数高达30场之多。)。

  球队其他的一些球员也拥有着各自的价值,比如考特尼-李,已经成为了整个球队最坚实的一个部件;比如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他的运动能力和全面性已经是全队最强,却还有进一步挖潜的空间。CDR天赋虽然不及泰伦斯,但也是一个技术精湛、得分能力强的锋卫摇摆人,这才是他的第二个赛季就能场均得到10.2分,这还是在多次单场仅上场不过5分钟的情况下拿到的,证明CDR至少是一个可以担任第六人的良材。除了这几位球员,其他人或许都将从下赛季的篮网名单中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