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常规赛总结:新泽西苦陷2012 球队或将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7日11:48

 

  3:幕后花絮

  引援

  谈到篮网本赛季的交易,那么他们在休赛期与魔术队之间的交易必须要提一下。从篮网的建队思路来看,送走卡特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这一点大家都心知肚明。问题在于卡特是受过全明星认证的顶级球星,不管他的状态下滑得多么厉害,对球赛的掌控力都是康特尼-李和安德森无法相比的。卡特的离去让篮网在关键时候缺乏了一个“舵手”。本赛季篮网总是在胶着的比赛中失利,就连对话华盛顿奇才这样的烂队时,他们也总是相当犹豫。

  从篮网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仍然很想念卡特,至少卡特不走,他们就不会创造出一串串的最差纪录。没错,篮网通过卡特交易腾出了大量的薪资空间,此举有助于他们吸引更好的自由球员加盟,不过球队的战绩也是球员加盟的重要因素,毕竟能加盟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才是球员更好的追求。现在讨论篮网这笔交易做得值不值得还不是最佳时间,但他们必须要用实际行动证明离开卡特也能飞行。

  伤病

  伤病是今年NBA的主旋律,几乎每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都有重将缺阵。然而,相比之下,篮网的命运更悲惨了一些,队内大半球员由于各种各样的伤病无法出战,使本来实力就不强的篮网更加捉襟见肘。其大前锋中国球员易建联更是倒霉至极,在本赛季开赛四场后就由于右膝内侧副韧带受伤休战一个多月,膝伤恢复后在训练中又被撞破嘴唇。哈里斯,易建联,康特尼-李,罗伯茨......都受到过伤病的侵袭。他们曾经同时有7名球员倒下,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居然只有8人可供轮换。本来他们就是一支被大部分专家视为东区副班长的超级鱼腩,在先发球员损失过半,他们哪里还有争胜的资本?不客气的说,就算是和自己的伤病阵容打,篮网现有的先发阵容都占不了优势。面对这样的篮网,我们已经无法去指责,你还能对他们的战绩说些什么,哪怕是他们创造出的耻辱纪录。

  劳伦斯-弗兰克下课

  弗兰克是篮网队史赢球最多的主教练,但本赛季开局的耻辱连败让他丢掉了饭碗。弗兰克在篮网的主帅生涯以13连胜开始,以16连败结束,这很有戏剧性。

  新主

  俄罗斯富翁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已经就收购篮网股权与篮网现任老板布鲁斯-拉特纳达成了协议,现在就等联盟批准了。富可敌国的普罗科洛夫有望通过砸钱让篮网重返强队行列。

  甲型H1N1流感

  篮网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在11月被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他是NBA首位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的球员。

  “银狐”哈里斯出走

  哈里斯老爷子这一走和他来的时候一样出人意料。从上任到辞职,两个月的时间。这一定是老哈里斯50年的执教生涯里最难熬的两个月。根据星报透露,哈里斯在网队执教期间经常表现出失望的情况,这并不是因为对球队的战绩,而是队中的一些年轻人所做出的种种顶撞他的行为,这让72岁的哈里斯感觉很是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