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常规赛总结:新泽西苦陷2012 球队或将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7日11:48

 

  4:影评

  篮网是一支天赋不错的球队,如果说有天赋但战绩糟糕,篮网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而且以他们现有的阵容,还不至于打出现在如此糟糕的赛季。即使当年掘金有着可能是联盟史上最弱阵容的时候,他们的表现都没有像篮网如此糟糕过。

  对新泽西人来说,失败已经成为了常态,而胜利才是意外之喜。面对着球队纪律涣散,球员各自为战的局面,球队管理层早早展现出了以待来年的姿态。同时,球队轰轰烈烈的搬家计划等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这个赛季对于篮网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对于迫切想重建球队的管理层来说,这确实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对于依然需要在场上奔跑的球员而言,这确是不折不扣的悲剧开始。

  此前有些评论家表示,目前的篮网等于是在用三名球员对抗对方的整支球队:布鲁克-洛佩兹与德文-哈里斯能够影响比赛结果,康特尼-李是可用的第六人水平,而其他人则根本达不到进入稳定轮换的水平。但这样的说法有些偏颇,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则都是能力出众的年轻球员,而易建联,杜林与海耶斯也有着提升进攻火力的能力。

  的确,篮网的阵容并不强大,但他们也不至于会让自己沦落到今天这步田地。当然,篮网这个赛季饱受着伤病的困扰,首发阵容不断的变换,经历了两次教练的更迭,但即使这样,他们也不至于接二连三的创造出最差纪录。篮网已经在谷底沉沦很久了,并且仍在继续。其实球迷早就看不下去了,从一开始的希望,到后来的失望,到现在已经是绝望,在Izod中心,时常可以听到一些类似于“换我们上场吧。”,“给我们一支全新的球队吧”的尖叫。

  球迷泄气了,球员也差不多。尽管都是职业球员,但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篮网的更衣室很难成为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几乎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忧着。这种愁云惨淡的情况下,或许只能通过选秀和交易,才是那黑暗中的一丝光明,才是篮网的救命稻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