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常规赛总结:新泽西苦陷2012 球队或将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7日11:48

 

  5:票房解析

  如果将新泽西篮网队本赛季已经进行过的比赛进行一次纵向排列,你会发现这支球队的战绩非常的稳定而具有规律:在每一场胜利之后,就要跟随着一连串代表着失利的黑色字眼。

  开局18连败刷新了NBA历史最差开局纪录;进入2010年后又连败11场追平了球队历史最差新年战绩。篮网本赛季全明星之前就已经遭遇三波10+连败,在NBA历史上,除了1997-98赛季的丹佛掘金和1993-94赛季的达拉斯小牛,还从来没有球队在All-Star之前就溃败至此......北京时间3月30日,篮网主场90-84逆转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意外提前拿下赛季第10胜,这样盘踞在篮网全队心头的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害怕打破1972-73赛季费城76人保持的NBA历史单季最差纪录(9胜73负)。

  虽然避免了当初76人创下的仅9胜的历史最差纪录,但就凭球队现在的战绩,他们怎么可能高兴得起来?在输给太阳队之后,球队遭遇了第65场失败,这也让篮网追平了1989-1990赛季创造的最差败绩(17胜65负),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赛季他们势必会创造新的队史最差纪录。

  篮网其实本不该落到这步田地的,但诸多的原因造成了他们今天的局面。在赛季初频繁的伤病打乱了球队规划,这使得他们在赛季初就刷新了NBA的一个历史纪录:开局18连败。这样一个糟糕的开局让篮网管理层忍无可忍,最终炒掉弗兰克,换上没有NBA执教经验的范德维奇,这又对球队增加了一重打击。谁能相信一个菜鸟教练能够带领身处困境的球队走出低谷?随后,篮网又送走了以顾问知名行教练之实的老哈里斯,这一举动也证明了管理层对这个赛季的放弃。

  当去年夏天卡特因为魔术的高薪诱惑而离开球队后,球队就开始变得没有凝聚力。结果就是在失去领袖,教练组的约束力之后,这批年轻球员们按照自己的想法在场上打出了随心所欲的比赛,并且可以在要求不能得到满足后随意向媒体倾诉不满,混乱,猜疑,各自为战成为了球队更衣室的主基调。

  另外,球队搬家消息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球队高层表现出来的那种迫不及待地逃离情绪已经变成一种消极的因素不断地困扰着球员和球迷......诸多的原因最终让篮网造成了一败涂地的局面。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