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高调亮相迈阿密球赛 确认不出席名人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1:43
  本报讯 伍兹6日出现在了奥古斯塔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因“情妇门事件”引发的轩然大波再次向公众道歉,同时他也确认妻子艾琳将不会在他所复出参加的美国名人赛上观战。

  那么艾琳最近都在做些什么呢?4月2日在纳达尔与罗迪克的迈阿密大师1000赛半决赛上,艾琳与1岁的儿子查理令人意外地高调出现在了贵宾包厢中观战。

  那么,艾琳的兴趣真的突然间就从高尔夫转向了网球?作为名人危机时刻公关的考虑,艾琳需要不定期的主动在公众场合露面,以停止媒体的无端猜测,但同时她却又不能与伍兹同时现身,以保持自己作为“受害者”的立场。因此,艾琳这才选择了比斯坎湾的网球场作为散心之地。(宗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