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NCAA大幕落下杜克大学夺冠军 王牌老K续写传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2:06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全美大学篮球联赛只有弱肉强食,黑马巴特勒没能依靠强悍的防守延续好运,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的NCAA总决赛中,以59:61负于同样擅长防守的杜克大学,后者则在9年之后再度赢得NCAA总冠军。

  防守是黑马巴特勒赖以生存的重要保障。直到昨天之前,巴特勒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上没有一场比赛让对手从自己身上得到超过60分。在NCAA的历史上,之前也只有3支球队能够将防守做得如此出色,但昨天,杜克从他们身上得了61分。

  两队没有像准状元沃尔、特纳那样的顶级球星,教练出色的指挥和调度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冠军主帅老K教练沙舍夫斯基早已名满天下,北京奥运会上就是他带领梦之队夺得金牌。同样崇尚防守的理念为他赢得无数荣誉,在长达35年的执教生涯中,老K总共取得867场比赛的胜利,总胜场数排名NCAA历史第五。而在夺冠榜上,除了约翰·伍登,老K四座冠军的荣誉也足以让他与传奇人物阿道夫·拉普并列历史第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