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机构调整动作大 反腐倡廉整顿或将告一段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2:11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召开反腐倡廉总结会,每名工作人员均签署了杜绝违法行为的保证书,足协领导同时公布了足协机构调整方案,但令人费解的是,足协同时宣布6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去党校学习。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安排,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界反腐倡廉整顿到上月底结束,在昨天的总结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表示,这次反腐倡廉整顿是非常必要的,足协人员通过这次学习整顿,提高了防御外来侵蚀的能力,每个人也都签署了保证书,希望大家今后能按照保证书的要求去做。

  总结会上,足协还宣布了其他事项,其中最令外界关注的足协机构调整方案,除了保留外事、综合和技术3个部门外,另准备成立青少年社会管理部、职业发展监管部、竞赛管理部和国家队管理部,总共7个部门。

  至于这些部门的人选,有消息说,足协高层已向国家体育总局和相关运动管理中心求援,动员人到足协来工作。

  另讯 昨天是足球界反腐倡廉整顿工作结束的日子,上任近3个月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动作不小,6名中层干部被送去党校学习,1名普通工作人员被辞退。

  今年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动员会,在全国足球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反腐倡廉整顿,期间,由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的整顿小组,分别找足协工作人员谈话,希望他们能够交代问题,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究竟有多少人坦白了问题,但在昨天整顿工作总结会后,足协6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被通知今天去党校学习3个月,一下有如此多的中层干部去党校学习,也让人产生不少联想,是否与当前的扫赌风暴有关。

  6名去党校学习的足协中层干部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裁委会主任李东生、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冯剑明和女子部副主任郭辉(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已被公安部门批捕)。另据了解,中国足协原定只有东亚联盟办公室的赵金福一人去党校学习,而在确定蔚少辉等6人去党校学习后,赵金福也暂时不再去学习。

  中国足协昨天还在全体人员大会上宣布,足协工作人员李连胜被正式辞退。据足协人员介绍,李连胜被辞退,主要是去年十一届全运会前去国外探亲至今未归,足协曾多次与之联系,但一直未到足协上班。而另据消息,李连胜曾是足协联赛部官员,但后来不得志,没有正式的分管工作,这也可能是导致其不归的原因。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