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恩怨对决拜仁争三冠王 范加尔:三线为冠军而战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07日12:16

  恩怨对决 拜仁争三冠王

  明天 02∶45 波尔多VS里昂 (风云足球直播)

  明天 02∶45 曼联VS拜仁慕尼黑(CCTV-5直播)

   北京时间今天与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将决出4强。过去3个赛季,世界第一联赛英超每年都有3支球队进入半决赛。而过去5个赛季,英超都有球队参加最后的决赛。但本赛季英超可能面临首次没有球队进入半决赛的窘境。为了避免这种尴尬,首回合失利的曼联将力争主场能翻盘拜仁。

   最后时刻秒杀曼联后,拜仁与曼联的恩怨进一步加深。同样经历魔鬼赛程,拜仁把握住了机会,曼联却显得异常疲惫。拜仁晋级德国杯赛决赛,冠军联赛不仅首回合击败曼联,联赛也重新掌握主动权。主帅范加尔惊叹说:“我们现在在3项比赛中都还在为冠军而战,这真是难以置信。” 三线作战,有机会冲击3个冠军,对俱乐部来说确实难以想象的。即使历史上最强大的时候,拜仁也没有能够实现过三冠王的伟业。如果本赛季能够做到这一点,这真是史上最强的拜仁。客场挑战曼联,除了比分上的优势外,荷兰边锋罗本伤愈复出同样给予了拜仁信心。

   首回合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鲁尼伤了。缺少了鲁尼的曼联明显下降了一个档次,联赛中不敌切尔西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在老特拉福德,听到的只有球迷无精打采的叹息。不过英媒体赛前报道鲁尼的伤势恢复不错,有可能参加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果真如此无疑为曼联增添了翻盘信心。英国媒体现今纷纷为曼联支招,关键因素不是进攻而是让红魔做好防守。因为回顾一下本赛季的比赛,只要碰上强队,曼联几乎都要丢至少一球。周三曼联如果丢一球,那他们至少要进3球才能过关。这一次红魔又已经被逼到了绝路,且看他们是否仍然能如11年前一样奇迹翻盘。钟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