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老虎”掩面发誓重做好男人 伍兹:欺骗了大家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07日12:17

  “老虎”掩面发誓

  重做好男人

   性丑闻后复出的首场比赛前,老虎伍兹在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检讨——

   ■我欺骗了大家

   ■全家不堪骚扰

   ■艾琳不会前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美国备战名人赛的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出席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在这个长达35分钟的发布会上,伍兹坦承妻子艾琳将不会前来观看自己复出的首场比赛,但对于自己的治疗情况和婚姻,他再次三缄其口。

   整个发布会过程中,“老虎”都神情低落,他身着灰色、黄色、粉色以及白条相间的球衫,并蓄起了胡须,显得有些憔悴。“我承认,我欺骗了大家。”伍兹再次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做了检讨。“我也愚弄了我自己,整件事情都太不光彩了。”

   谈到自己的复出赛,伍兹表示,受到了伤害的妻子艾琳将不会前来观看本次比赛。

   有传言说,因为伍兹过早复出比赛让艾琳不满,两人的婚姻再次触礁,不过伍兹不愿对自己和艾琳的关系作任何评论。伍兹说:“我要忘记过去,希望能够改变你们对我从前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重新赢回你们的尊重。”

   老虎伍兹到本周的美国名人赛已经有5个月没打高尔夫了。他表示自己主要遇到两个方面的重要挑战。“第一,我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审视自己,这是非常艰难的。我到底偏离父母所教育的基本信条、核心道德观有多远?我必须自我剖析。正如我之前在采访中所说的,将所有抗拒与纹饰切开,我需要认认真真地审视自己。我那样做最终找到了力量与平和。”同时,媒体的过分关注给伍兹全家带来的困扰,他说道:“过去几个月,我遇到的另外一个难点是:不断有人骚扰我的家人。无论我的太太和孩子去什么地方,都有人拍照。真的很艰难。对他们来说非常困难。当我们试图弥合以及尽最大力量挺过难关时,这一点对我们来说非常难。”

   伍兹最后表示,会把精力更多集中在未来的生活。他说:“现在,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钟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