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崔京周坦言不惧和老虎同组 称自己会打得更积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7日13: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有一些球手可能会担心在本周名人赛上与离开赛场近五个月之后复出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分在同一组,可是韩国球手崔京周在得知真正与世界第一分到同一组之后表示,他对这样的机会表示欢迎。

  韩国“坦克”周二打完练习轮之后在第18洞果岭后面告诉一小群记者,他说一名官员在第15洞的时候告诉他将会和伍兹分在一组。

  崔京周是过去十年顶级亚巡球员,他已经在美巡赛上获得7个冠军。崔京周表示他有预感和伍兹同组。“当我离开达拉斯到这里的时候我有种感觉,”这位前举重运动员说,“我对自己说,‘如果我和老虎同组,那会很酷。’而现实真的发生了。这是一个惊喜。”

  在今年首场大满贯赛中,崔京周和美国球员马特-库查尔将和老虎一起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42分开球,这是老虎爆出一连串婚外情离开赛场近五个月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

  老虎参加比赛的时候,他的周围总是挤满了观众,通常情况下这会令与他同组的球员分心,而且人们对老虎表现有多好的好奇心以及观众对他承诺做出的反应也会吸引更多的观众。

  “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我和老虎一起打过好几次,我不会被那里无尽的观众打扰,”崔京周通过翻译说道,“实际上我喜欢在一大群观众面前打球,因此我觉得我会打得更加积极,我很期待。对于我来说,我过去常常和老虎同组。当你和老虎同组的时候,肯定有种不同于你和其他球手同组时那样的气氛和氛围。我知道那是种什么感觉,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我觉得那根本不会打扰我。”

  1998年,当库查尔以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参加奥古斯塔首演时,他便和当时的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同组。他表示:“那很激动。能和老虎同组太棒了。我很紧张。因为是一名业余球手所以我很紧张。第一次到这里我很紧张,和老虎同组我很紧张,不过他真的很棒。”

  库查尔表示他更喜欢在一大群观众前面打比赛。“当你在12名观众面前打比赛时,你能看清每个人的脸。然而当你前面是一大群观众时,他们便混为一体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