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90名保镖防情妇 伍兹复出受捧单日票价3800美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于港
2010年04月07日14:10

  虽然名人赛正赛要到北京时间本周五才开始,但“老虎”在奥古斯塔球场练习赛的门票已经紧俏起来。上周六,EBAY网完成了一笔交易,4张名人赛练习赛门票(原价每张41美元)以1650美元成交,翻了10倍。至于正赛,原本200美元一张的单日票,如今已经飙升至3800美元以上,绝对奇货可居。

  为了防止一干情妇在自己的复出首秀上闹事,伍兹特意雇用了90名保镖为自己保驾护航,其中甚至包括前FBI探员和武装警察,阵容相当“豪华”。“老虎”伍兹参赛有保镖并不罕见,不过这次的安保阵容仍然让人有些惊讶。当然,“老虎”伍兹团队这样的做法也有一定道理,因为伍兹复出的第一站比赛谁也说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事情,特别是那些情妇会做什么事情。

  “老虎”情妇之一的艳星乔斯林·詹姆斯不久前曾宣称在伍兹比赛时,要在场地附近大跳脱衣舞,同时还要召集一群好友用扩音器对伍兹喊话,干扰他比赛。球场附近的餐厅也说要举行比基尼高尔夫球赛,吸引伍兹去看。为此,伍兹特意嘱咐保镖们千万不要让任何“虎女郎”接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保镖说:“伍兹还给我们分发了那些女人的照片,确保我们届时能认出她们。如果被媒体拍到任何漂亮女人和伍兹有身体接触,我们就惨了。”

  据估算,伍兹雇用90名保镖4天至少要付出12.6万美元。而根据其中一名保镖透露,伍兹对他们还有一些特殊的安保要求,因此他实际付出的美金可能远不止这个数目。在伍兹的性丑闻没有彻底风平浪静之前,他可能会雇用原班人马为自己今年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服务,这样的话,伍兹仅在保镖工资这一项上就要花费135万美元。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