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曼联再战拜仁鲁尼只能当观众 红魔此役陷入困境

2010年04月07日14:13

  明晨,曼联与拜仁的第二场欧冠1/4决赛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拜仁期望一鼓作气打进四强,而刚刚输掉了英超“天王山”战役的曼联则将力争避免双线出局的悲惨结局。鉴于曼联如今的情况,英格兰球迷和媒体普遍将希望寄托在鲁尼身上。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证实,鲁尼不会参加欧冠次回合的比赛。

  首轮比赛鲁尼在最后一分钟受伤令整个英格兰忧心忡忡,所幸赛后诊断显示他只是脚踝轻微受伤,既没有骨折也没有韧带撕裂,这使他此战复出的呼声日渐高涨。鲁尼本人表示,经过强化治疗后他有信心出现在赛场上。不过,鲁尼昨天没有参加曼联的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曼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弗格森证实了鲁尼将缺席曼联与拜仁的生死大战:“如果他没有100%恢复的话,我就不会冒险派他出场。”当被问到鲁尼何时复出时,弗格森表示,鲁尼可能在本周末的联赛中替补登场。过去的一周对曼联来说不堪回首,“三大战役”输掉两场,本赛季面临一无所获的窘境。

  与曼联相比,拜仁这一周收获巨大,欧冠雪耻和德甲榜首大战获胜让德甲巨人信心暴涨。拜仁的另一个好消息是罗本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相对鲁尼而言,罗本复出的可能性更大,拜仁为了确保荷兰小飞侠在第二回合以最好的状态上场,甚至让他缺席了与沙尔克04的榜首之战。

  阵容不整、连续作战,曼联看上去情况非常糟糕,但他们只要一个进球就能改变一切,曼联应该有这样的自信。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