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联赛中超两队遭罚款 球迷激光笔害国安掏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7日14:21

  针对亚冠赛场秩序混乱的情况,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在昨晚开出一系列罚单,其中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因为有球迷使用激光笔,遭到亚足联1000美元的罚款。另外一家榜上有名的中超球队是河南建业,由于球迷将矿泉水瓶掷到场内,因此被处以5000美元的重罚。

  根据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报告,在国安主场和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肇事球迷用激光笔照射主裁判的眼睛,因此遭到1000美元的罚款。其实,上赛季国安主场也出现过类似的事件,韩国蔚山现代提出了抗议,最后亚足联对国安俱乐部进行了警告处罚。本赛季,激光笔的问题仍没有杜绝,因此亚足联进行了罚款。另外一家受到处罚的俱乐部是河南建业,在首轮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个别球迷把矿泉水瓶掷到了场内,比赛监督把此事写到了报告中,认为河南建业俱乐部监管不力,因此被处以5000美元的重罚。

  在上赛季亚冠联赛中,亚足联处罚了申花和泰达两队,原因是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申花与泰达分别被处以3000美元的罚款。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