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欲限制郜林遏制恒大 10套战术冻结国足前锋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李文迪
2010年04月07日14:23

  本周六,浦东中邦将在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的比赛。本场比赛不仅是中邦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且也是离开申花的郜林再次回到上海滩作战。对于国足当家前锋,中邦主帅申思在肯定其能力的同时也明确表示,周六比赛一定会限制他的发挥。

  对于郜林这位当今国足头号前锋,中邦主帅申思还是给予了不错的评价,“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郜林在进攻中都起了很大的作用。作为一名明星球员,郜林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也是毋庸置疑的。”申思这样说道。

  在恒大的第一场对阵北京理工的比赛中,郜林一人半场便贡献两球,是恒大赢得开门红的主要功臣。“恒大的第一场比赛我也看了,他们在主场进了三个球。”

  “跟广州队比赛,我们会限制他们的主要球员的发挥,包括郜林。”申思胸有成竹地说道。

  记者随即问道,中邦会有什么样的战术来限制恒大的发挥?申思玩笑般地卖了个关子,“我们有十套战术限制郜林,阻断他们的进攻,至于是哪十种,周六现场去看了我们的比赛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