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性丑闻后首次接受媒体提问:我欺骗了大家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2:12
  性丑闻后首次接受媒体提问

  据中新社电“老虎”伍兹5日(北京时间6日凌晨)下午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举行长达35分钟的记者会。这是伍兹性丑闻曝光后首次接受媒体提问。

  “我欺骗了大家”

  伍兹此次新闻发布会持续了约35分钟,整个过程中他神情低落,脸上蓄起了胡须。“我承认,我欺骗了大家。”伍兹再次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做检讨。“我也愚弄了自己,整件事情都太不光彩了。”伍兹说自己曾做了一些错误决定,使身边很多人受到伤害。有记者问伍兹,丑闻曝光后最难过的事是什么?伍兹说,一是正视自己,二是努力让家人避开外界的骚扰。

  “我当时嘴唇肿大”

  之后,伍兹介绍了从丑闻爆发后到现在的一些真实情况。伍兹表示,自己从没做过任何触犯法律的行为。他还澄清了关于他曾经服用过兴奋剂、生长素等违禁药品的不真实传闻。关于伍兹的伤势一度有很多传闻,包括艾琳用球杆砸他导致其掉了牙齿做整形手术,“我当时嘴唇肿大,脖子疼痛,就是这些了。”伍兹澄清,随后补充说他的嘴缝了5针。

  “我要重做好男人”

  谈到复出赛,伍兹亲口证实,受到伤害的妻子艾琳不会前来观战。同时伍兹许诺,“我要忘记过去,希望能够改变你们对我从前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重新赢回你们的尊重。”伍兹表示,会把精力更多都集中在未来的生活,“现在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