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拒绝让小三名人赛闹场 斥巨资请90多名保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陆毅
2010年04月07日14:33

  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将拉开战幕,这次的大师赛因为有了“老虎”伍兹的参加而得到了极大的关注。

  而为了防止自己的“小三”来闹场,伍兹出巨资请了90名保镖,其中不少还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探员。老虎对他们的要求是:所有小三的长相,都必须记清楚,绝对不能让她们接近自己。

  劝不动虎嫂来助威

  老虎承诺要做好榜样

  昨天的练习赛后,老虎伍兹接受了数百家媒体的共同采访,他先是对他过去五个月以来一直封闭了自己的行踪表示歉意。“过去的五个月中,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事,”满脸胡茬、略显沧桑的伍兹说道,“我现在在这里参加大师赛,感觉非常兴奋。”

  伍兹允诺说,他允诺说,经历了这次“车祸门事件”后,他准备在重返赛场后让自己在赛场上的行为变得更加温和些。为了表示对高尔夫球的尊敬和对球迷的感激,今后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每打出的一记好球或坏球显露出激动的情绪。他表示,他有责任在球场上为青少年树立一个更好的榜样。

  伍兹昨天还表示,自己从没有做过任何触犯法律的行为。伍兹还澄清了关于他曾经服用过兴奋剂、生长素等违禁药品的不实传闻。伍兹当天还透露,以往在大赛上总是与他形影不离的妻子和孩子,此次大赛将不会随行。

  据了解,为了重振伍兹的形象,伍兹本人和其幕僚曾极力恳求“虎嫂”艾琳,希望她能现身美国大师赛,但艾琳对于伍兹未能花更多时间修复与家人的关系十分恼火,至今仍未同意出场支持。

  斥巨资请一群保镖

  老虎拒绝让小三闹场

  由于伍兹的一位“小三”詹姆斯日前曾扬言会到美国大师赛的现场大跳脱衣舞,并用扩音器闹场、干扰伍兹,老虎为了确保不受任何骚扰花巨资聘请了90名保镖,这些保镖不少是前FBI探员,而请保镖的总共花费预计将超过15万美元。

  伍兹特意嘱咐保镖们千万不要让任何“小三”接近自己。其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保镖说:“伍兹还给我们分发了那些女人的照片,确保我们届时能认出她们。如果被媒体拍到任何漂亮女人和伍兹有身体接触,我们就惨了。”

  当然,90名保镖几乎可以把果岭全部占满,所以在伍兹进行正式比赛时,只会有8名保镖寸步不离地跟着他,其他人员则分散在赛场周边。

  门票狂涨十几倍

  老虎首秀大师赛赚翻

  日前,有人在网络上完成了一笔交易,4张伍兹练习赛的门票(原价每张41美元)以1650美元成交。至于正赛,原本200美元一张的单日票,如今已经飙升至3800美元以上,绝对奇货可居。

  而在老虎宣布复出前,大师赛几乎无人问津,于是门票总代理只能压低价格:周一和周二的练习赛门票36美元一张,周三练习赛门票41美元一张,4天正赛的单日票价则为200美元一张。他们还不忘煽动各级分销商说:“等着瞧吧,万一伍兹复出,你们就等着赚翻吧。”

  当时,这只是卖票的噱头,没想到好梦成真了。3月17日伍兹宣布复出后,4天的正赛套票在网络上迅速被炒到了2400美元。而现在,一张正赛单日票已经飙升了十几倍之多,还很难买到,不得不让人感叹老虎伍兹的吸引力之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