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韩国男篮请来梦三队主帅 将率队冲击亚运会金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4:36

  本报综合报道 就在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辞职传闻闹的沸沸扬扬之时,韩国男篮对外正式宣布已经请到了NBA名人堂传奇教练兰尼·威尔肯斯执教。拥有无数辉煌成就的威尔肯斯将担任韩国男篮的顾问,他将率韩国男篮全力冲击今年广州亚运会的金牌。

  今年已经72岁的兰尼·威尔肯斯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入选了NBA名人堂。球员时代他9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他也是第一位赢球场次超过1000场的NBA主教练。这位NBA传奇教头职业生涯执教胜场数达到了1332场,直到前两天,勇士主教练老尼尔森才追平此项纪录。此外,他1996年出任“梦三”主帅,率队在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获得了奥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