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雇用90名保镖 FBI护航堪比美总统出访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4:43

  新闻速读 伍兹的复出之战——美国名人赛将于8日开赛。为了预防各种闹事者,特别是绯闻情妇的干扰,伍兹在比赛期间将被严密保护起来。届时,将有90多名保镖围在老虎周围,这其中不乏前特工人员、前FBI探员和武装警察。

  “老虎”在“潜伏”了几个月之后,终于要在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下复出了,5日,即将出战美国名人赛的老虎伍兹提前来到了赛地奥古斯塔。虽然不知道伍兹目前的状态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此番伍兹复出的保镖规模绝对是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据悉,将在8日开战的美国名人赛期间,老虎伍兹的私人保镖将达到90人之多。当然如此众多保镖的目的并不是伍兹的人身安全,而是另有安排——防止情妇们前来闹事。

  FBI保驾护航

  虽然即将复出,不过伍兹的心情恐怕不会太好,在未来的一周之内,他将在复出之战中面对全世界球迷和媒体的注视,为此,老虎不得不做好最万全的准备。

  为了预防各种闹事者,特别是绯闻情妇的干扰,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复出的时候将被严密保护起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名人赛期间,老虎伍兹的私人保镖将达到90人之多,这其中包括前特工人员,FBI探员以及荷枪实弹的警察,再算上组委会的200余名保安,一场高尔夫安保人员将达到300人之多。老虎伍兹参赛有保镖并不罕见,不过这样一个安保阵容仍然让人有些惊讶,从人数上来看,这样的规模甚至丝毫不逊色美国总统出访时的保镖规模。

  据透露,参与伍兹复出战的这些保镖全部收到了老虎伍兹绯闻情妇的照片,以确保这些情妇们无机可乘。而现在折腾得最厉害的情妇是乔思琳·詹姆斯。有消息说,她会带领一批朋友使用扩音器骚扰老虎伍兹打球。“这些女士都不允许靠近老虎伍兹。”一位保镖对英国《星期天邮报》爆料说,“如果有张照片显示有个漂亮的女子在触摸老虎伍兹,那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 ”

  发布会直面新闻媒体

  当天,老虎还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直面媒体,伍兹的脸上堆满了诚恳。他说自己曾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使身边很多人受到了伤害。有记者问伍兹,丑闻曝光后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老虎”说,一是正视自己,二是努力让家人避开外界的骚扰。

  记者会前,数百名球迷观看了伍兹的练习,人群中时不时发出“老虎欢迎回来”的欢呼,这让伍兹感动异常:“没有什么比他们(球迷)更好的了。”

  综 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